衡水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增强责任意识 营造宿舍新风 我系召开新学期宿舍长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营造良好环境,3月14日,我系于16教106召开宿舍长大会。党总支书记蒋文静、团总支书记王戴香、辅导员单长城、崔雨田、田稼润老师出席,我系学生宿舍全体舍长参会。

会议伊始,王戴香老师在总结过去文明寝室建设工作及成效的基础上,从纪律、安全、职责、目标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并解读和下发了《公共管理系宿舍卫生小提示》。最后,蒋文静书记作总结强调,她指出,希望公共管理系的宿舍长们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与教师和宿舍成员们共同努力,将居住的宿舍建设成为文明健康的生活场所,共同为打造文明校园而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宿舍长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帮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有助于我系构建和谐良好的宿舍环境,也为后期的公寓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王爽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