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我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3-1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我系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我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党总支书记蒋文静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她强调,新时代对广大教师根本任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明确师德底线,牢记十项准则。随后蒋书记认真读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结合鲜明示例,阐述了文件中师德失范的具体行为负面清单,并说明了对师德失范行为的处理办法及相关的责任制度。最后,蒋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执行好师德师风建设文件条例,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自觉担负起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全体教职工表示,将自觉加强个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以律己,为人师表,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