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凝聚奋进力量 激励担当作为——我系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1期开讲了

发布时间:2024-03-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工作能力与以身作则的工作素养 ,3月12日,我系于16教201开展了春季学期学生干部第一期培训。团总支书记王戴香主讲,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培训中,王戴香老师结合新时代对青年的要求和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良好的工作习惯,帮助同学们找准方向,坚定信心。随后,王戴香老师提出,学生干部要正确定位,明确宗旨,要深入到学生群体中去,吃苦耐劳,甘于奉献,杜绝官僚主义作风。最后,王戴香老师从学风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学校竞赛,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系学生干部的理想信念,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系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扎实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