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践行雷锋精神 争做志愿先锋 我系赴汇鑫社区开展“刮净小广告,美化大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提高大学生责任意识,3月19日,我系组织志愿者赴汇鑫社区开展“刮净小广告,美化大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我系志愿者深入汇鑫社区各楼栋,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墙面、楼梯、道沿、门框上的各类小广告用涂料、抹布、铲刀、墙刷等工具进行彻底清理,并呼吁社区居民积极主动参与治理活动,共同营造整洁舒适的宜居环境。通过志愿者们数小时的努力,辖区的整体面貌得到了显著改观。

通过本次活动,我系志愿者们共同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仅提升了居民的生活环境质量,也激发了居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遵循社会公德的新风尚。(张润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