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学习雷锋精神 践行时代价值 我系开展“学雷锋”手抄报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领我系广大学生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近日,我系开展“学雷锋”手抄报作品征集活动。本次活动在我系2021级、2022级、2023级学生中共征集50份作品。同学们踊跃参加,在创作过程中深入了解了雷锋生动事迹,明确了雷锋精神内涵。

本次活动中,我系学子自主设计、编排、绘制的手抄报,主题明确突出、内容积极向上、形式新颖多样、字迹工整优美,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对于雷锋精神时代内涵的深刻理解。经评选,人民当家作组、学习雷锋队等六队获一等奖;阳春三月、青春献礼队等十队获二等奖;V笑队、追“锋”人等十五队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优良的道德风尚,引导公管学子深刻领会了雷锋精神内涵,把雷锋精神真正落到了实处,推动了我系的精神文明建设,为共创“和谐社会,和谐校园”提供了新力量,作出了新贡献!(刘烨诚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