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走访宿舍查隐患 增强意识保平安 党总支书记蒋文静一行六人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4-03-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消除安全隐患,3月27日,我系党总支书记蒋文静、团总支书记王戴香、辅导员单长城、崔雨田、杨秋月、田稼润深入我系学生宿舍就安全卫生问题进行走访排查。

走访过程中,我系领导老师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和健康状况,调研了解了宿舍的安全、卫生、设施等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妥善保管个人物品,保持宿舍整洁。此外,领导老师们还认真听取了学生们对我系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关切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持向上的生活状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次走访细致排查了宿舍的安全隐患实地查访了学生的思想动态拉近了领导老师与我系学子之间的距离为进一步推进寝室建设、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我系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将会更加规范、细致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好的保障。(王思嘉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