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永葆学干初心 持续砥砺前行 我系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责任意识,3月21日,我系于15教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蒋文静出席,我系部分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蒋文静书记就春季学期团学工作的主要思路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明确和部署。要求学生干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保质、保量、高效地完成各项任务。随后,学生干部围绕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蒋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对诸如“如何协调学习与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为学生干部提供了富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

本次座谈会使我系学生干部对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具体的计划,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我系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公共管理系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马金灿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