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接力传承学雷锋 志愿服务零距离——我系开展“社区助理,经济服务调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7日—3月8日,我系组织志愿者前往育新社区,开展“社区助理,经济服务调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向志愿者们明确了工作内容和任务分工。随后,我系学子积极践行雷锋精神,配合默契、各司其职,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承担起社区助理一职,开始进行经济服务调查。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为育新社区的发展建设提供了帮助,志愿者的优异表现得到了社区负责人的高度赞扬。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自我锻炼的机会,还培养了同学们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我系志愿者纷纷表示,将继续尽己所能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展现公管学子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良好风貌。(史小蕊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