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我系教师党员赴冀鲁豫边区省委党校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党支部建设,1026日下午,公共管理系党总支组织教工、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到冀州区北内漳村冀鲁豫边区省委党校展览,开展了“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冀鲁豫边区省委党校是抗日战争时期冀南抗日军政干部成长的摇篮、中国人民大学和河北省委党校的前身,一大批军政干部人才从这里走向战场,为抗战胜利提供了军政干部人才保障。在参观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着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仔细瞻仰展厅内的实物和图片,重温了那段冀鲁豫边区人民进行英勇斗争的历史,深刻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奋斗历程,深切感受了革命前辈们为中国革命英勇献身的悲壮事迹。

参观结束后,在党总支书记蒋文静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使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共管理系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