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我系社会工作教研室举办“说课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13日下午,我系社会工作教研室全体教师在西区15教506室组织开展了“说课程”活动。

活动首先魏红曼、边双燕4位专任教师说课程,说课教师围绕OBE理念,结合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分别就课程地位、教材及学生教学改革考核改革思政元素目标达成度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说各位老师准备充分,思路清晰,课程定位明确,教材分析得当、突出学生主体作用、教学改革与考核改革措施具体深入、充分注重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入。随后,教研室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交流和点评。老师们对本次的表现和活动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课程建设、教学改革、考核改革等分享了意见与建议

千里之层,起于垒土。通过此次活动使每一位教师进一步清楚了解授课专业的培养目标,理解自己所教课程对授课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支撑作用,以及对学生毕业能力的支撑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公管学院